我站在荒芜上 描绘星空下的故事
wb id 俺来摸鱼_
tagtree id pas°
飞鸽 id pasas
afd id pas de regrets

【all叶】谁把团宠给扔了?!

  聊天体
  剧情扯淡
  估计ooc到另个剧组


沐雨橙风:@全体成员 

沐雨橙风:@全体成员

沐雨橙风:@全体成员

沐雨橙风:有看到叶修吗?

百花缭乱:啥啥啥?叶修丢了?

夜雨声烦:哎哎哎?你说叶修吗?我刚才回酒店是看到叶修和一个穿西装的人走了,我看老叶跟他好像挺熟的我就没去看看,咋了现在联系不上了?难道被绑/架了?

冷暗雷:叶修不是去找Mike了吗?

一枪穿云:刚才,楼下。

石不转:昨天战术讨论会之后,叶队说好今天上午要针对美/国队进行技术分析。

海无量:没呢,刚才我还送老叶去超市呢怎么可能跟人跑了

生灵灭:?等会儿让我们梳理下。总裁,美/国队,酒店楼下,超市。

索克萨尔:前辈,也未免跑了太多的地方吧。

一叶之秋:叶修还会分身啊,鬼信啊。

海无量:孙翔你是不是同人小说看多了哈哈哈哈什么分身啊轮回没缺你六个核桃吧?

王不留行:难道是,叶秋来苏黎世了?

沐雨橙风:暂时还没收到相关消息,不过也不能排除。

飞刀剑:报告队长,我在超市里买饮料,没看到叶神。

索克萨尔:叶队?我刚才还看见他在楼下餐厅点小笼包。

君莫笑:我是苏沐橙,叶修的手机也没拿,没法联系了。

王不留行:小别怎么在苏黎世?

流云:少天前辈我考完试放假啦!小别前辈带我来看比赛!而且而且!我看到叶神了!叶神在你们酒店楼下的小卖部,前辈们是不是欺负叶神了??

夜雨声烦:哎小卢你别听他们胡说,微草那个小鬼就会带坏小朋友,我们大人之间的友谊可是相爱相杀啊,怎么会随随便便就欺负人呢,乖啊,等打完世邀赛前辈就带你浪。

唐三打:蓝雨刷屏流?

风城烟雨:歪楼了哈,说起来你们都出来找人了吗?我怎么在外面就看到李轩啊,难不成

〔气冲云水加入 世邀赛中/国荣/耀群〕

石不转:气冲云水?

索克萨尔:魏队以前提过,是嘉世的副队,吴雪峰前辈,听说是退役后出国做生意。

百花缭乱:所以说黄少天说的那个,什么穿西装的难道是?

海无量:老叶被包/养了?

气冲云水:怎么着?哥这么久没出现,都这么想我出事儿啊?

风城烟雨:楼上是,叶修?

气冲云水:你们老实交代,谁把我从国内带来的拿两包中/华给扔了,我还可以从轻发落。(눈_눈)

一枪穿云:前辈,卖萌

石不转:前辈原来还藏了烟?看来要向队长汇报一下了。

逢山鬼泣:〔苏黎世某酒店某超市定位〕

逢山鬼泣:叶队的位置,我感觉我腿要跑断了……

沐雨橙风:@全体成员

沐雨橙风:看看,你们不宠,自然有人宠咯ԅ(¯﹃¯ԅ)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如黄少天

气冲云水:所以说,小队长是你们的团宠?

——一石激起千只无浪

夜雨声烦:谁谁谁说的谁去宠他啊!都一大把年纪了还回来和我们抢冠军,还回来当领队啊啊啊啊啊啊啊联盟都得给你改规则!才才不去宠!

海无量:那是当然,老叶在我们兴欣可是吉祥物一般的存在啊,你看我真诚的眼睛像是在说谎吗?

一枪穿云:宠,前辈。

石不转:对前辈进行必要的关切,是我应尽的责任。

索克萨尔:那可是我的前辈呢,自然是要宠着。

王不留行:人设就是操/心的命,有这么可爱的领队,当然要细心对待着。

一叶之秋:去宠他干什么!我我只是想打败他!

唐三打:能让我输的心服口服,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前辈。

百花缭乱:怎么说呢叶修这个人看着挺气人的其实人老好了,不宠他宠谁啊!

生灵灭:在我最低谷时,前辈能对还在嘉世的我做出那番鼓励,真的很感谢。

逢山鬼泣: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我排在后面,但是,领队就是用来宠的。

风城烟雨:领队啊,不宠他宠谁?

风城烟雨:不过说起沐沐,这倒是像他们在争叶修的宠,我是不是电视剧看多了出现错觉了ԅ(¯﹃¯ԅ)

沐雨橙风:那可是因为他们都喜欢着叶修呢,好不容易说出来啦(ಡωಡ) 

气冲云水:我可不管哈,我可宠着我的烟,你们把团宠的小心肝给丢了……

    话说一半就被队形给刷掉了。

    吴雪峰在一旁看着,捧着手机,嘴角掩不住笑意的曾经的小队长,眯着眼回想,上一次见到叶修这份自心底的开心是什么时候,记忆有点模糊,大概是前几个赛季吧。

    “小队长。”

    叶修应声转过头,额头就碰上了一分柔软的,来自吴雪峰的吻,温柔,也充满热情。

    “辛苦你了。”



/雪峰大大的小队长初吻首杀get

评论(8)
热度(2156)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s de regrets | Powered by LOFTER